若尘

【叶蓝】吃饭睡觉打豆豆 2

蓝河觉得最近很闲。

也不是说真的什么事没有,作为蓝溪阁骨干精英他还是要每天带新人过任务下副本,抢BOSS外加处理公会的日常琐事。细算下来其实还真不能说闲,但他总觉得好像缺了点什么,到底是什么呢?蓝河苦思冥想还是想不出来,不由得有些无精打采。

“滴滴!滴滴!”突然响起的消息提示终于扯回了蓝河的注意力,他打起精神看了眼,顿时惊得碰掉了右手边的鼠标。这是当时在十区被君莫笑吓出来的条件反射,一直到回了神之领域有些许改善,这才没惊得把椅子掀了。唉……

蓝河小心翼翼的戳开大神给他发的私聊,上面是一个标志性的吸烟表情

“叶神?”

“恩,在呢小蓝~”

叶神看起来心情不错啊,不会是有想出什么办法坑他们蓝溪阁的稀有材料了吧……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不得不再次心疼我们委委屈屈的蓝团。

“是啊叶神,带新人副本呢,她们刚交任务去了【微笑】【微笑】”

“啧啧,蓝河你这保姆当的真不错,真的不考虑下来我们兴欣?待遇从优哦~”

“叶神!谁是保姆谁是保姆啊!再说了我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鬼你还没有放弃吗?!”

又被挖角的蓝河有点炸毛,虽然说他这温温柔柔的脾气炸起毛来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叶修还莫名觉得有点可爱

忍不住勾起唇角笑了笑,叶修终于逗弄够了,心情愉悦的决定说正事

“啊,真可惜~【笑】”

“哥买了明天早上的机票,明天到G市,蓝河大大带哥玩玩呗~”

“?!!!!!@##¥%¥%…………&”

“噗,这么激动啊,明天十点到,导游大大记得来接机啊~”

完全不给蓝河反应的时间说完果断下线遁,他还真是担心蓝河会拒绝,毕竟十区的时候把人欺负的不轻。趁着蓝河明显还没反应过来,叶修选择战略性撤退。话说这种纠结的心情对叶修还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恩,还挺新鲜的~一整天都心情愉悦的很,叶修哼着不知名的小调收拾行李去了

兴欣众看着周身布满粉红泡泡的队长,忍不住都落了一地鸡皮疙瘩。

“老大这是怎么了?感觉怪怪的……”包荣兴抓抓头发一脸疑惑。

“啧啧啧,老叶这是发春了吧?真可怕……不知道是哪个倒霉的姑娘哟,”魏大大充分表达了对这位不知名姑娘的同情,“真是为社会主义和谐献身了!”

“啊?所以老大这是去见嫂子~”理所当然的包子表示很愉悦

“恩,嫂子啊……可能不是姑娘呢~”苏妹子若有所思的低声道。

陈果一激动险些摔了手机:“?!!!!沐橙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沐沐?你的意思是说,是男人?”唐柔一如既往地淡定犀利

……………………

兴欣今天也一如既往的团结友爱,一片和谐呢~❤

至于我们将要为社会主义和谐献身的正主,吃了叶神的重磅炸弹拒绝不能的蓝河表示: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