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尘

【叶蓝】午睡?早安吻?

   蓝河觉得,叶修自打退役后就变得像只睡不醒的大懒猫。
   堪称蓝雨劳模典范的蓝河在神游,眼睛余光瞥见在晒着太阳睡懒觉的叶修,脑袋里一下蹦出了一只摊开爪子睡得肚皮朝天的大橘猫,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哎呀别说,还真是一模一样~ヾ ^_^♪

“咦?蓝团你笑啥呢?”
“哎呀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呢~”
“哇哇哇!不管听多少次都觉得蓝团声音好苏啊啊啊啊!”
“对啊蓝团,什么事这么开心分享一下嘛~”
“………”

   “咳咳,没事没事,一回头看见我们家那只睡觉的大懒猫了~”被妹子们七嘴八舌的队聊惊醒,蓝河才发现自己走神了。
   “任务都清了,大家辛苦了!没事大家就先解散吃饭去吧,我去看看猫也该饿了~”心情不错的蓝河无视妹子们又一波的兴奋激动,熟练的解散了队伍下线,都快中午了,人和猫都该饿了。
    温暖的阳光真的让人犯困呢,蓝河看了看睡得香的叶修,委实舍不得叫醒他。反正自己现在在家带团,等他饿了再去做吧,到时候一块吃好了。
    说服了自己,他动作熟练的钻进被窝。把头靠在叶修的胸膛上,听着有力的心跳声,然后一双手揽住了他的腰。那双手掌心温暖,手指修长有力,指甲修剪的很圆润保养的很好,总而言之,那双手很好看。
  “醒了?饿不饿?我去做饭………”那双手把想要起来的蓝河重新按进怀里,慵懒的声音带着笑意。
  “醒了有一会了。蓝河大大,我还以为你会趁我睡着亲我下呢,看来是魅力不足啊~哥好伤心,给哥一个早安吻~”
  “不是看你睡得好不想吵醒你嘛,还有,这都中午了还早安吻………”嘴里吐槽身体却很诚实的蓝河大大偏了偏头啪叽一口亲在了叶修的脖子上。
  “咳咳………蓝啊,你这也是越来越奔放了,容易走火的哦~你要再来几口我可就真的饿了。”比刚刚稍显沙哑了些的声音证明了话语的真实度,环着自己的双臂温度都好像上升了。蓝河微微僵了身体,脸开始发烫,鸵鸟似的扎进叶修怀里,闷闷的声音传到叶修耳朵。
   “叶不羞………你脸呢?”
    “昨天晚上被你吃了啊………不记得了吗蓝河大大?”叶修凑近了些跟蓝河小小声的咬耳朵。
   “靠………明明是你不要脸!”耳朵泛红的蓝.薄脸皮.傲娇.河表示不是他的错!
   “是是是,都是哥的错,那蓝河大大大人不计小人过,饶了哥这次吧~”见好就收的叶修放弃继续戏弄脸皮薄的恋人,选择为自己争取福利,“蓝啊,再睡一会儿吧,等会我要吃你亲手做的水晶虾饺~”
  “嗯………水晶虾饺啊………食材倒是有,但做起来会慢点………”明显已经答应,甚至开始计算食材和制作时间的蓝河。
  “没事,哥帮你啊~”小蓝再这么宠下去恐怕荣耀教科书又要胖一圈,不过他家蓝肯定不会嫌弃他的눈v눈
   “唔………好.”困意上涌,叶修熟悉的体温和心跳让蓝河快睡着了
   “………”看着几乎秒睡的恋人,叶修紧了紧手臂。调整了下姿势让恋人睡得更舒服,下巴抵在蓝河柔软的发丝,叶修无声的笑了。
    哪个男人不为恋人对自己的依赖和信任感到自豪?拥抱着所爱,就像拥有了全世界。就算是荣耀教科书,此刻也只是个拥抱着爱人的普通男人罢了~
    嗯,这个男人此刻觉得很幸福~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