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尘

【叶蓝】血与泪与火

友情提示,以下三项接受不能的请点叉,本篇玻璃渣,刀子
#无脑ooc段子#
#玻璃渣#
#文笔废#


    原本生机勃勃的森林被炸的面目全非,熊熊火焰似乎想要烧尽世间一切,鲜血飞溅,到处都是断臂残肢,宛如地狱………

   在地狱中心有一个不知被什么力量冲击形成的巨大深坑,这一片烧的焦黑的土地中间跪着一位少年。

   他身上的衣服已经快看不出原本的颜色,浑身颤抖,周身萦绕着狂乱的气流,全白的发丝疯狂舞动,而他的怀里,拥着一个血人。少年颤抖的双手拼命压住那血人身上一处,却阻止不了血液汹涌的溢出………透过指缝流出,染红了少年满是伤口的双手,染透了本就刺目的红衣,渗入烧的焦黑的土地,慢慢积成一个小小的血泊。

  ‘不要………好多血………好可怕………叶修,你这个骗子,你不是说要一直陪着我吗,你起来啊,你睁开眼睛看看我,我好害怕………’

   ‘不要死!叶修,你不是战神吗?你不是永远不败吗?你起来啊!我们一起在人间,像凡人一样平平淡淡过一辈子好不好………我答应你,我们成亲,我会穿上红色的嫁衣………你不是早就想看看了吗?你睁开眼睛,不管是什么我都答应你………求你,我求你了,不要死………’

  ‘不管是谁都好,求你,救救他!救救他啊!求你………不管是谁………不管你要什么………求你,救救他吧………’

   成串的晶莹水滴落下,温热的液体碎在那人失去血色的脸颊上却暖不了那透骨的冷,只剩无边的绝望。

“我也是傻了,都忘了我是魔族。”少年松开自己咬伤的薄唇,颤抖的唇瓣艰难的吐出一句话,好像用尽了一生的力气抱紧怀中人,他此生的至宝,他的恋人,他的骄傲。

  “呐………叶修,都说得到魔族的心脏可以永生不死,你知不知道?”唇边勾起温柔的弧度,少年将恋人乱了的发理顺,“你这个天界最强的战神有什么是你不知道的?先说好,不准生气哦~”亲亲叶修冰冷的唇角,少年撒娇一般说道。

‘叶修,对不起,没有你的世界我活不下去’
‘叶修,对不起,不能一直陪着你,明明跟你约好了的’
‘叶修,对不起,要留你一个人’
‘叶修,对不起,我爱你’

   晶莹的泪滴落的瞬间,巨大的黑色法阵凭空出现,剧烈的风扬起一阵飞尘,被少年挥手挡在二人之外。
再次不舍得看了叶修一眼,少年笑的温柔。
 
  “呐,叶修,我的心给你,一定要好好保护它啊,不要让我心疼………如果我也有下辈子,一定还会爱上你。”

   跳动的鲜活心脏化成一道流光撞进了叶修的身体,脸色煞白的蓝河吐出一口鲜血笑的欣慰,身影却开始变浅透明………‘代我好好活下去啊,叶修………对不起,我爱你’

   昏迷不醒的血人似有所感,眼角流下一滴泪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