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尘

『叶蓝』心慌意乱

#  首先声明,人物会有ooc因为这也是本人烧糊涂以后一时抑郁产物,说话不经大脑会有的,人物走形会有的
#无格式无脑,雷者勿入

蓝河呆呆地盯着屏幕,上面蓝溪阁中草堂和兴欣抢夺boss已经落下了帷幕,还是君莫笑顶着一身花花绿绿的装备拿下了boss,正耀武扬威的在那放嘲讽,蓝河脸都气红了,鼻子一酸眼眶发红

『君莫笑你混蛋!你又抢我们兰溪阁BOSS!你每天在家欺负我还不够,你………』
蓝河已经说不下去了,声音哽咽沙哑,泪珠子不受控制的往下落,然后就听蓝河麦里传来蓝溪阁精英骨干们兵荒马乱人仰马翻乒乒乓乓的声音
“嘭!哎呦我去好疼!不是……老蓝你咋的了?我去!这是………”
 “唉!卧槽阿远你别哭啊,别哭别哭,咱们下次抢回来!”
“蓝河………没事吧………”
“啧!烫死了,那个,蓝河你别哭,不就是个君莫笑吗,哥几个肯定给你出气!”
这时候,蓝溪阁正在混战的各位也反应过来了,腾的就炸锅了,每个人武力值都上了一个档,咬牙切齿冲着兴欣就杀了过去,完全无视了中草堂的存在。

车前子看了看兴欣,又看了看蓝溪阁,无语问苍天的翻了个白眼,招呼着“走了走了,这是人家家务事,咱们掺和啥?等着被秀一脸啊?走走走,散了啊散了~”,带着中草堂主动退了战圈。
倒是君莫笑,咱们的荣耀史上最大BOSS叶修,别说反击了,整个人都僵直了,连被烟烫到手都没察觉………
隐约还能听到蓝河哽咽的声音,叶修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被一直无形的手捏住了,疼得他有点喘不上气。他只见过蓝河哭过两次,第一次是他被自己告白的时候,另一次就是现在了………
叶修以前还觉得“你哭的我整个心都疼了”这句话忒矫情,现在,他终于感同身受,深深叹了口气,游戏也顾不上退了,一把扯了插排线,简单粗暴的关了机。叶修一手拿外套,一手拿手机,边打电话边往外冲,焦急的等着蓝河接电话。

电话终于接通了,接电话的却不是蓝河是笔言飞
“叶修大神啊!你说你干嘛每天欺负我们阿远!我们阿远在家给你当保姆,好不容易休个假还得帮你管理工会,这几天没日没夜收集材料都瘦了一圈你还不让让他!!”
“二笔你干嘛呢!蓝桥发烧了过来帮把手!咱们把老蓝架到沙发上去!大春去拿药了,曙光你去给倒杯热水………”
“哦哦,就来!嘟嘟嘟嘟………”
“………”
叶修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停跳了,头一次这么恨自己这个不争气的死宅体质,跑的再快一点啊该死!该死该死该死!
@橼桥竹远 竹子啊,你不是说我不写所以想看吗?今天可能烧坏了脑子写了一篇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