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尘

『叶蓝』无语凝噎

  接上文的『心慌意乱』
#主要是为了解释下小蓝委屈的不行变成爱哭鬼的不可抗力,以及老叶实力宠妻,对于老婆大人的撒娇抱怨叶神除了宠溺就是心疼

  叶修扒着蓝雨网游部的门缝往里看的时候,已经呼哧呼哧的快喘不上气,哪里还有荣耀著名脸T的悠然自在。
   顺着他的视线,我们就看到了沙发上被笔言飞几人守着的蓝河——因为发烧他的额头上渗出了细密的汗珠,微皱着眉头显然睡得很不踏实,嘴唇也已经干燥起皮,而通红的脸颊,刚刚哭过还泪迹未干………
叶修只看了一眼,觉得心都要碎了,他的小蓝从来健康开朗,每天念念叨叨嘱咐他按时吃饭少吃泡面不准抽烟注意身体,什么时候这么脆弱过?以至于他都不知道当知道他的小蓝生病的时候他会这么惊慌失措,才发觉这个每天朝夕相处的恋人对他有多重要
  ‘蓝啊,你看都怪你,都把哥宠坏了………’对待初恋,纵使他是号称荣耀教科书的叶修,也不免有些青涩。他家小蓝难得抱怨几句,却还是生病烧糊涂的时候,叶修心口有些苦涩,又有些温暖甜蜜。小蓝从来自己担着,也不知道找他这个外挂
    “叶神?!我去你怎么这么快!”笔言飞低呼,生怕吵着沙发上的病人。
   “小蓝病了,哥来接他回家,这几天他就不过来了,”叶修轻手轻脚上前,把蓝河抱进怀里“对了,这几天你们给话唠升银武需要的材料跟兴欣说一下吧,到时候你们需要的野图那边会预先留出来。”
在几人帮助下把烧迷糊的蓝河稳稳的背在背上,叶修难得正经又诚挚的向平时跟蓝河关系好的几人道了谢。
    回到两人在G市的家,把蓝河小心的放到床上盖好被子,叶修也累的够呛,毕竟就算是荣耀第一人也是个标准的宅男。坐在床沿看了会儿蓝河的睡颜,可能是因为吃了退烧药,渐渐的也安稳下来,他松了口气,俯身怜惜的亲了亲恋人干燥的嘴唇。

蓝河是被饿醒的,听着厨房的乒乒乓乓声响,一时还回不了神。随着脑袋里渐渐回忆起的场景,艳丽的红色从耳根开始蔓延到整张脸,他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去,昨天竟然当着蓝溪阁兴欣和中草堂这么多人的面像个孩子似的哭的稀里哗啦,没脸见人了!还有叶修!他昨天肯定全看见了!!唔………没脸活了,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蓝桥大大企图把自己闷死在被子里………
其实蓝河体质真的挺不错的,标准的社会五好青年,不抽烟不喝酒爱运动爱劳动爱助人为乐,一年到头很少生病,所以,也很少有人知道蓝河有个毛病。其实也说不上毛病,就是他一发高烧就会特别委屈,特别爱哭,而且,只对关系很好的人特别敏感,当时学校里被笔言飞发现的时候,对方那个‘别说了哥都懂,谁还不是小公举咋滴’的表情………他差点一巴掌呼上去直接让笔言飞闭脸
这次是连轴转了好几天为夜雨声烦筹集材料,没顾得上休息就高烧了,大家都忙的不可开交也没注意到,可是就算是为了黄少………他这人也丢的忒大了,唔,不活了………
“蓝桥大大?”
蓝河羞的往被子里钻了钻企图把自己埋的更深!
“蓝河大大?”
这下蓝河直接把自己团成了个标准的球儿!!
“绝色大大?”
蓝河羞愤欲死!!!!

“唉………”叶修叹了口气,认命的上前把这个企图憋死自己的恋人从被子里挖出来,亲了亲他羞红的耳朵,把人抱在怀里额头相抵,试了试体温确定退烧了,满意的又在他脸上亲了一大口。
“好了好了叶夫人,再折腾下去粥就凉了,起来吃点东西,烧刚退了可别又把自己弄出病来”
“什么叶夫人!你是许夫人才对!!”咱们的蓝团顶着那张羞红的小脸蛋,瞪着水润润的大眼睛(那都是是刚刚在被窝里憋的),不服气的反驳。
“是是是,老婆大人说的都是对的,昨天老婆大人生病了都不知道,还让你受委屈哭的梨花带雨的是为夫失职,还请原谅则个啊~”说完叶.心脏.修眨了眨眼睛,纯良无辜的小眼神………个鬼啊!!!!!
“话说老婆大人哭的样子也好看,不过哥看了心疼,以后小蓝有什么话直接跟我商量,别憋着啊,被我知道一次就让你在床上哭一次~”心脏的微笑눈v눈
………叶不羞你个大心脏!

晚上世界频道
『君莫笑:昨天有幸跟我们小蓝一块抢BOSS的都给哥听着,不该听的当没听到,全部给我忘干净,不然被哥听到有人乱说话惹小蓝不高兴………呵呵
………
围观群众:哎呀妈呀!活的叶神啊啊啊啊啊!!!我此生无憾了!!!!
吃瓜的王婆:哎呀妈呀,拜叶神啊啊啊!这强烈的独占欲!!!
戴墨镜的猴子:哎呀妈呀,叶神实力宠妻秀恩爱啊啊啊啊!闪瞎我的狗眼!
啸天神将闯四方:哎呀妈呀,叶神给单身狗留条活路啊啊啊啊!还有楼上的你明明是只猴啊!!
…………』
嗯,每天的世界频道都是这么的热闹呢~(ღ˘⌣˘ღ)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