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尘

病名为爱

病名为爱(下)

#要提醒一下,文渣文废手残党,看与不看需慎重#

#下篇为叶心脏视角,HE#

#以及最后也是最重要一点不喜欢蓝蓝勿入,不喜欢叶蓝退散#


“最喜欢你了啊,叶神……”耳机传来的声音有些沙哑颤抖,故作坚强的小蓝团长大概不知道,这声音好像快哭出来了……

叶修暗暗叹了口气,揉揉紧到发疼的胸口,又是心疼又是甜蜜。

这个自以为隐藏很好的小笨蛋真的以为自己是傻的吗?嘴角一挑,不自觉带起宠溺的弧度。

“是吗?真巧,哥也喜欢你。”

“哦哦,是吗真巧原来你也喜欢我……啊…………”

“?!!!!!!!”                

啊,听这动静应该是把椅子带翻了……小蓝这样子还真是可爱~愉悦的叶大心脏完全没有惊吓到蓝河罪魁祸首的自觉。

“叶神!!!请关爱生命不要开这样的玩笑!!!!!!”咆哮体的蓝溪阁小剑客战斗力爆表,叶修不得不把耳机摘下,好笑的揉揉有些发麻的耳朵。

“没有开玩笑啊,哥向来喜欢说大实话的,什么时候骗过你?是不是啊蓝?”

这话没说错,叶不修就算搞什么心脏战术来抢BOSS也没骗过蓝河,嗯……语言漏洞当然不能包含在内~

“……这么说也是,叶神你不是真心话大冒险玩输了吧?”

“哎呀呀,真伤心,哥难得直率的告白一次蓝团大大竟然不相信,好伤心啊好伤心,需要蓝团大大亲亲才能起来。”明察秋毫的蓝河很可爱,但是叶修更喜欢他脸红害羞的样子。

“叶神……别闹……”只听声音就能想象的到小蓝团长羞红着脸手足无措的样子了

“嗯,不闹,亲一个就不闹了~(笑)”

“我………………叶修!这样的玩笑我真的开不起!别闹了!!”有些失真的声音重又带上了苦涩,让确认了自己不是单恋而忘乎所以逗弄对方的叶修心尖都疼了。

“蓝,不闹,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你愿意跟我交往吗?虽然我除了游戏什么也不会,做饭技能也没点只会煮泡面,偶尔会欺负你逗你,可能也不够温柔细心……”从未有过的郑重认真。

对面的蓝河小剑客温柔细心会照顾人却不知道照顾自己,游戏底子也扎实的很一看就不会偷懒,对人热心听说还做得一手好菜,为人正直坦荡面对不怀好意的人也能为了工会的利益选择退让。一直在照顾别人的小笨蛋叶修一直在不由自主的留意,这年头怎么还有这样活雷锋似的好青年?

“不是的!叶神你一直这么努力!你只会游戏却是当今荣耀第一人!你煮的泡面也很好吃!!偶尔会欺负我但是不动声色的教了我很多技巧也帮了我很多忙!这么温柔细心又体贴的你……我很喜欢,叶神,我答应你。”

小剑客激动地声音渐渐平稳,带着点害羞,带着点急切,最后四个字说的掷地有声,一如既往的正直可信。叶修听着他为自己辩驳的话觉得整个人都暖洋洋的,还有什么是比喜欢之人的肯定信任更美好的?那肯定是你喜欢的人也正好喜欢你。

“那么蓝河大大,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啊~”

“啧,好疼……竟然是真的……”

听着对面的小声咕哝有点哭笑不得的叶修表示,他这男朋友还能再可爱点吗?

“蓝啊,你欠哥的东西先给你记账了,这周末见面记得还啊”

“……啊?欠什么了?”

 

  【截图】

“你还欠哥一个爱的亲亲(得意)”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