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尘

病名为爱

病名为爱(上)

#要提醒一下,文渣文废手残党,看与不看需慎重#

#上篇为蓝河河视角,内容微涩,蓝蓝有些煎熬酸楚,但是HE#

#以及最后也是最重要一点不喜欢蓝蓝勿入,不喜欢叶蓝退散#

 

 

蓝河盯着屏幕上闪动的头像,觉得眼睛又干又涩,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肯定是因为加班太累,他怎么可能就为了叶修给他发了一条消息丢脸的哭出来?不动声色的深吸几口气,觉得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了,蓝河用微微颤抖的手指点开那条消息。

 

“小蓝啊,干嘛呢?”

“叶神有事吗,我这正准备带几个新人刷副本。”

“哦哦,这样啊,给你个免费的劳动力要不要?”

“哈?”蓝河一愣,突然没明白过来什么意思,“免费劳动力?”

“哥吃点亏帮你带带新人啊,这可是他们求都求不来的啊,怎么,不要啊?”

“……?!!!!!”蓝河突然觉得空调开得有点高,脸颊都微微泛红。

“叶神你说真的?!……不对,你又想要什么材料?”

“哎?瞧你说的,哥就不能单纯的热心一下啊?”

 

蓝河脑袋上黑线都快实体化了:叶修,你摸摸自己的良心,你什么时候吃亏过?!!

经常卖了自己还帮某大神数钱的蓝河瞬间从怀疑加无语转换为愤怒模式。还沉浸在愤怒中的蓝小鸟大力摁下了接听键,接着在听到耳机里荣耀第一人的声音后无限僵直……靠,手怎么这么快!

 

“咳咳,蓝啊,在听不?”

“!?!!!在!!”

失手打翻了杯子的蓝团手忙脚乱的善后,激动或者也可以说是惊吓导致声音比平时高了两个调不止,收到笔言飞疑惑关怀的目光后脸都红了,掩饰性的低头擦拭桌上的水渍。

“嗯?小蓝你没事吧?听到哥的声音就这么惊喜?”

“……额……嗯,有点……”

不是惊喜是惊吓好不好!!!!!腹诽蓝都快摔键盘了!(在此心疼我们的蓝团一秒)

“噗,这么说起来每次碰上你,你都挺惊喜的,就这么喜欢哥?”

“……………………”叶修的声音顺着耳机一路到达蓝河河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蓝河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有隐藏性心脏病。手蹭上自己的脸颊,靠……这脸都可以煎鸡蛋了……

“小蓝?蓝桥?……额,蓝河河?你怎么不说话了?”明显蓝河长时间的安静让荣耀大神有些尴尬。

“没,没什么哈哈哈哈哈…………叶神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您可是当今荣耀第一人,堪称荣耀教科书的叶神啊,怎么可能不爱呢?”

对啊,这可是叶神啊,多少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叶神……

心脏微微抽搐,蓝河感受着心尖密密麻麻的酸楚,微垂下眼帘,掩饰性的打着哈哈。

“这句话,是蓝团大大喜欢我的意思吗?”

对方声音带着明显的笑意,尾音似乎带着些许宠溺温柔,却让蓝河微红了眼眶。这个人是对每个粉丝都这么温柔的吗?就是这种温柔宽容,织成了一张看似无害的大网,把名叫蓝河的青年困在网中,无法呼吸,不得解脱。

就让他认为自己是一个普通的粉丝吧……

“对啊……当然是喜欢的……”忍住眼中的湿意,微哑的声音玩笑似得吐露出自己的真实心意,“最喜欢你了啊,叶神……”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