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尘

【叶蓝】关于一方的起床气

阳光透过窗帘缝隙侵入了房间,暖黄色的光柱感觉异常的温暖。

借助这缕晨光隐约能看见房间简单的布置:浅色的原木地板;漆成米白色的墙,墙上还挂了几张简单的几何装饰画;木质的桌上是大大的电脑显示器,桌上还有个挺精巧的鼠标;床头柜上一个线条简洁的台灯,再然后,是占据空间最大的双人床。

床上隆起的被子,要很仔细看才能看见房间主人露出被子的发旋,只有几缕柔顺的黑色发丝不小心泄露了出来。叶修推开卧室门的时候有些诧异的挑了挑眉。

许博远一般这个时间早就起床了,做好早餐回来拉着缩在被子里的他起床吃饭,然后被睡饱了心情愉悦的叶修偷个香,红着脸把人推进卫生间洗漱……叶修刚进门还带着一身寒气,看他把自己整个卷进被子里,有些好笑地想着别把人闷坏了,凑过去亲了口许博远的发顶,把人从被子里挖了出来抱在怀里。

也许是被叶修身上的寒气激着了,许博远的眉头皱成一团,半睡半醒的嘟囔了一句,看着很不舒服。

“阿远,哥都回来了还不起床?”叶修低头亲了口恋人皱起的眉头,有些心疼,但想着给许博远带的早餐,又怕恋人饿着,把人抱在怀里哄着起床。

“不要!困!”许博远委屈的瘪了嘴,带着点哭音的小声嘟囔,眉头皱得更紧。

“好了,乖啊,吃完再睡,恩?”

“不要!”

“哥给你带了你最爱吃的陈记包子,真的不吃?”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许博远眼圈泛红,瘪着嘴终于哭出来,声音都哑了

“哎?!!远啊别哭!不吃了不吃了,咱们睡觉啊睡觉!”叶修觉得心都要碎了,什么也顾不得把人连被子都抱进怀里手忙脚乱。

许博远向来都听话懂事识大体,出了名的好脾气,叶修自两人结婚以来更是越看越觉得自家媳妇哪哪都好,整个一妻奴,两人几乎可以说没吵过架,更别说看着爱人哭了。

“叶修,我头疼……”抽抽搭搭的还在哭,许博远在叶修怀里撒娇

“亲亲就不疼了啊,乖,不哭。”轻柔的吻落在恋人的额头,脸颊,鼻尖,叶修的声音温柔地能掐出水来,安抚着恋人的情绪

“叶修……叶修……”听着叶修的声音,许博远总算哭的不那么厉害,呢喃着让人安心的名字又像是要睡过去,埋着头在叶修怀里拱了拱,把自己埋得更深,带着满脸泪痕的脸颊蹭了蹭叶修,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着了。

“睡吧,哥在呢。”又是心疼又是疑惑,叶修把人抱得更紧,单手摸过恋人的手机给苏沐橙发了条短信。很快回复就来了,‘叶修哥,这个呀,应该是起床气吧,嫂子昨天带新人刷副本,四点多的时候莫凡还看见他来着,估计刚睡下,别担心了’。

叹口气,叶修伸手轻轻揉着许博远蹙着的眉心,直到眉宇间的细小褶皱完全散开才放松了心神。这肯定是累坏了,以前都没发现阿远还有起床气。

想着等到睡醒后依着许博远那性子,指不定羞成什么样呢,现在好像就能看见恋人羞得满脸通红的小模样了,心疼之余又有点想笑。又想着恋人就算是起床气都这么柔柔软软的,依恋的念着自己的名字睡去,让人心也软了,真是可爱的不行

勾起唇角又忍不住在恋人的鼻尖印上一个吻,心满意足的抱着恋人一块睡去。溜进房间的那缕阳光打在两人交握的十指上,满室温馨甜蜜。

  @橼桥竹远 答应了的起床气,我交作业了啊


评论(2)

热度(82)